大美女姑姑說要送我一支花,我說不要。其實是我不想承認我已經到達某個年紀,換個說法我不過才一十八而以;至少我的心態是這樣想的。過生日?當然生日大餐是少不了的啦,今年很特別過了好幾次,之前在高雄已經先慶祝一次(很讚-再後敘),前一天我老姐call我說生日要請我吃飯,難得她這個大忙人有空,於是就近在我家附近找一間餐廳慶祝,因為我們家老爸老媽跟本人生日相隔幾天,再加上老爸行動不便,所以方便粉重要。
其實這幾年來;過生日就是一群人一起吃個飯聊天敘舊就很滿足了,當然一定少不了我的麻吉M,在這屬於我的重要日子,她總是會出現陪我好好的大吃一頓,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囉,我們今年選擇去西華吃BUFFET,主要是因為有和牛跟旭蟹還不賴,我ㄤ當然也一道出席順便一起慶祝,這樣下個月他生日就不用再吃一次,只是今年我們家兩個小蘿蔔頭跟阿媽叔叔們去花蓮玩,所以今生日很悠閒,可以好好的品嚐生日大餐,因為剛上手還學不會傳照片,所以只能先寫寫小文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