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心血來潮的想說利用時間把荒廢已久的露營遊記整理一下,誰知昨天已經完成百分之80的文章卻不見了,我又得重新再來過,昨日的文思泉湧已換成腸枯思竭,好像連好一點的形容詞也爬不出來了,就好比今天的天氣跟溫度(又濕又冷),讓人昏昏欲睡。可是我還是要振作,不然眼看著下星期又要再去露營了,遊記都還沒完成怎麼可以呢?
上個月11/12-14好不容易有一個週休假期,我家老爺終於可以不用去加班,再加上兒子剛好也考完月考,於是趕緊吆喝我們的夥伴是否有空來去露營,雖然時間決定的很倉促,還是有4組夥伴答應一同來共襄盛舉,對於無法前來的夥伴本人深感抱歉,下一次一定會早點通知大家的;這次的營區我們選擇一個在苗栗三義附近的營地,如同它的地名-不遠山莊,還真得離高速公路下來不遠呢?很快就到達營地了。因為當天晚上只有三組人馬先抵達,於是我們吃了一頓豐盛的海鮮大餐(有蝦子、紅蟳、楜椒蝦、鳳螺、處女蟳等),真是高檔的享受。

DSC00089.JPG  

隔天一早的早餐當然也不能太遜,這次有一個新產品出現,大人跟小孩都很興奮,哪就是鮮奶油,其實構想來自我兒子,有一天帶小孩去上才藝課,心想去怡客點杯咖啡打發時間等下課,於是我ORDER一份鬆餅餐,上面擠了好多鮮奶油,楷崴好高興,一直跟我說吃鬆餅有鮮奶油很讚呢,我就想到去露營我們也會吃鬆餅,於是這次的新產品不僅有鮮奶油還有巧克力醬及蜂蜜,就連喝咖啡外加點鮮奶油,這杯咖啡的滋味覺得更優ㄌㄟ;看來以後也會變成標準配備喔。

DSC00092.JPG DSC00094.JPG DSC00097.JPG DSC00098.JPG DSC00099.JPG DSC00100.JPG  

    

昨天因為到達的時間已經天色很暗,看不出這個營地有多大,

DSC00102.JPG DSC00103.JPG  

 

 一直到今天才發現這個營區比我們想像中都還要大得多,要不是天公不作美,我想來此露營的人一定很多,為什麼每次露營都會遇到下雨,這麼準樂透也不會中一下,真是的。雨還是斷斷續續的下,晚上有趁著雨稍停的時候,我們全部跑到外面的空地上玩起仙女棒及煙火,小孩樂翻天。還好隔天開始拆帳的時候,天氣已經慢慢的放晴,至少不會造成收納的困擾,真是天公有保庇。下次人多一點時可以再來這個營地。

DSC00107.JPG DSC00108.JPG  

星期五晚餐:鮭魚炒飯、綜合魚丸湯、海鮮大餐、(魷魚片、泡茶)

星期六早餐: 鬆餅、大亨堡、咖啡 

星期六午餐:海鮮煎餅、臭臭鍋

星期六晚餐:白斬雞、滷肉飯、青菜、烤香腸、藥燉排骨湯    (夜宵:烤棉花糖、軟絲)

星期天早餐:鬆餅、海鮮煎餅

星期天午餐:什錦麵(終結餘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