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家老大的生日,依照去年的慣例,還是跟班上兩位女同學一起慶生,今年我們決定買兩個大蛋糕一起請班上同學吃,而且今年特地選了小朋友最喜歡的圖案--海綿寶寶跟蟹老闆喔,打開蛋糕的一瞬間,大家都好高興,真的要感謝香頤媽媽的介紹,還得一大早去拿蛋糕,而她女兒就是跟楷崴同年同月同日生的,另一個則是9月11日生的,自從去年一起慶生,我們3個家長跟老師都認為這個IDEA很好,而且今年老師特地挪出一堂課讓我們開心的辦了慶生會,最後兩個蛋糕都吃光光。
電視行銷的手法真是不容忽視,隨時都可見到與恐龍共舞的廣告,仁愛路上的行道樹間也隨處可見與恐龍共舞的旗子,於是我心裡想好吧,哪今年生日就來去看~與恐龍共舞吧~,上網查詢購票系統,怎知王小崴太矮不能購買於3F的便宜票區,心裡OS很X,看著電腦螢幕只好忍痛給它ㄎㄞ了去啦,直到今晚真的要來去看表演,心裡也像小孩一樣的期待,終於等到這一刻的來臨,當晚天公不作美,要出門時還飄著毛毛細雨,好不容易進入小巨蛋,一開始走錯邊,因此又繞好大一圈,不知是我們太早到還是賣座不佳,因為映入眼簾的空位實在太多了,直到開場人也不太多,反正都已經ㄎㄞ了去ㄚ,好好的來欣賞吧。
就如同隔天我兒子的日記,詳述他昨天看到的許多恐龍如角龍、箭龍、脕龍、牛角龍、翼手龍、暴龍等許多龍,一直之間我還有叫不出龍的名字,反倒是我兒子都知道,雖然看到是模型接近用1:1的比例來呈現,可是每一隻恐龍的出現就好比是我們在電影侏羅紀裡看到哪樣逼真,栩栩如生的站在我們的眼前,猶如置身於電影的情節中,當暴龍的出現,還有許多小孩被牠的叫聲嚇哭,可見有多麼的立體逼真了,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-隔壁的小孩太害怕一ˊ直鬼吼鬼叫,吵到讓坐在附近的其他人都很抓狂想把他趕出去,小孩的爸媽也只是靜靜在一旁沒反應,只好自認倒楣。
雖然帶著兩個小鬼去看與恐龍共舞,花了很多錢,他們倆兄弟說很好看,小的還天真的問我下次什麼時後再來看,但是對他們倆而言,是一種不錯的體驗與學習,至少你不太有機會再看到這麼真的的恐龍了,至少花的錢是值得的,我個人這樣認為~讚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