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已經是弟弟去上課的第四天了,結果還是哭,我看照這樣下去不知要哭幾天,今天他自己跟我說有少哭一點,因為我中午就去接他下課,所以今天心情似乎比較好一點,中午去Y17上秀秀老師的詩歌朗讀,為了安慰他這幾天哭哭的心情,於是下課後我讓他跟哥哥玩一次百獸大戰,過沒一會兒吵著要去阿媽家,結果回家後去按門鈴,沒人在家只好打道回府。
好不容易等到接近吃晚餐的時間,他說肚子餓於是趕快用肉鬆伴飯給他吃,剛吃完飯沒多久,發現阿媽回家了,於是撒嬌崴打電話給阿公要阿公來接他,果真不一會兒就去阿媽家了。吃完飯差不多都整理好,就去阿媽家接他回家,準備洗澡睡覺,一看到我就一副想睡覺又開始番囉,他問我可不可以不要去上學,要再上幾天就可以不用去,我心裡OS上學有哪麼恐怖ㄇㄟ,雖然唸的是恐龍班,其實這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他一點都不想去上學。ㄋㄚㄟ按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