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去年底收到表坊寄來的節目宣傳單,就想起在以前很喜歡去聽相聲或是舞台劇的表演,但自從小孩出生後,好像類似的活動都停滯了,一直到這一兩年才又開始陸續的恢復,去年算是最積極的一年,聽了安德烈波伽利、江惠、張清芳、EZ5、還看了與恐龍共舞,真是感動ㄚ,所以一收到DM我就連忙上網來去訂票,會員有優先訂票及折扣,所以就趕快給它喬下去啦。

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演出的這一天來到,因為實在是等太久了,差一點要忘了這檔事,因為從訂票到演出整整過了四個月,還好哪一天在電視上看到小燕有約訪問賴聲川一家人,突然想起說對喔,我訂了相聲表演的票,趕緊拿出來確認一下時間跟地點,才不會因我的糊塗而MISS掉。

還好這檔戲就在離我家不遠處演出-國家戲劇院,晚上7:30開演,算算時間大概7:00從我家出門就可以了,要去看表演所以就請了我的好朋友M來我家幫忙顧小孩,因為大人有事都不在,姑姑也剛好出國工作去,還好M可以來,這樣我跟我ㄤ就可以安心的出門去看表演囉,整場演出時間還蠻長的,主要的兩位主角-馮翊剛、屈中恆表現的真的可圈可點,整齣戲只能用"過癮、感動"來形容,老公下一次我們再一起去欣賞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