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周日我老哥從美國回來,而我老哥這個大忙人,每次回台都像是曇花一現,好不容易星期六我老媽媽找到他人了,他竟然有空ㄝ,於是下午我們決定去竹圍漁港採買海鮮回來大快朵頤一番,因為我ㄤ要加班,所以就請大美女姑姑開車,帶著我老媽跟老哥一起出發,約4點多來到漁港,人還不少,漁貨也不少,我老媽一直是個很會買海鮮的人,有她在我就派不上用場啦,快速的走到我之前採買的店家,我們選了鳳螺、海蝦、旭蟹、處女蟳、紅蟳、九孔、瀨尿蝦、於是趕快回家準備料理這滿滿的一桌海鮮大餐,我們一直吃到晚上9點多呢?還全部吃光。
隔天起來,為了延續昨天的的海鮮大餐,於是早上9點多起來,我跟我ㄤ再度前往竹圍一趟,要讓我老哥回美國前給他吃個夠,今天又比昨天買了更多的東西,除了昨天的海鮮,我們今天又增添生蠔、鮑魚、及比竹虷還要大很多的貝類吧,一餐吃下來又花了2-3小時,酒足飯飽後,騎上摩托車要去幫VIVIAN(嫂嫂)買麵包,我嫂嫂還真關心台灣的新聞,連吳寶春的麵包香都飄至美國,因為沒時間可以跟我老哥一起回來,所以伴手禮是一定要帶回去的啦,一到麵包店已有不少人在店內選購,我們還真是選對時間,因為每日的的酒釀桂圓麵包是在下午3:30開賣,須領號碼牌且每人限購一顆,真的是來的早不如來得巧,時間剛剛好,再加上剛好店內也有一些麵包出爐,於是買了一些回家,一共花1280元,OH!MY GOD 你沒看錯,不是訂蛋糕的價錢而是買麵包的價錢喔。不過現場試吃及買回家的一些麵包都還不賴喔,只是價錢有點給它不美麗,所以還是實至名歸,下次要來預購傳說中冠軍麵包-米香荔枝,聽說現在要排到中秋節過後才能吃得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